歡唱起口角!摯友一秒變仇人 持刀砍傷友後腦

在酒精的催化下,摯友一秒翻臉變仇人!一名54歲的戴姓男子,與朋友到卡拉OK喝酒,酒後雙方起爭執,男子憤而到廚房拿菜刀,朝好友後腦杓劈下去,好友為求自保,也出拳打斷他的鼻樑。警方到場時,行兇男子怨忿難消,手中還緊握著刀子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持刀砍同事 開車衝南寮漁港尋短

清晨5點多,三重溪尾街這一間卡拉OK門前,一陣亂糟糟,有員警、有救護車,還有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客人,他傷勢不輕,後腦杓有一道約五公分長的刀傷,頭昏眼花就快站不住腳。

店內監視器畫面,拼湊事發經過,最靠鏡頭的這桌客人,吃著菜、聊天中,其中一人起身,往廚房走去,不過一會兒,他手中拿著把菜刀回來,走近桌子二話不說,朝朋友腦袋揮刀。旁人趕緊出手制止,傷者也跳了起來反擊,揮拳打斷了他鼻樑,店內頓時血跡斑斑,店員趕緊報警。

相約歡唱竟濺血收場,警方到場時,兇嫌還揮舞著菜刀,一副不想罷休的模樣。遭砍好友,送醫後雖然沒生命危險,但這一攤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,揮刀動手的,被依殺人未遂以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客群重疊起糾紛!表哥持刀砍表弟 反遭表弟16歲員工刺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