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眼就被砍! KTV歡唱散場 店外爆衝突2傷

新北市淡水地方角頭陳文忠在街頭被槍殺,警方還在偵辦中,沒想到,又發生砍人案件!有民眾在KTV喝酒後,怒嗆另外一群民眾「看什麼看」,還拿刀揮砍,其中兩人被砍傷,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人,雖然他辯稱雙方互不認識,但警方懷疑背後動機不單純。

更多新聞: 停紅燈被按喇叭 「看一眼」遭10多惡煞追砍

清晨六點,淡水這間KTV才剛結束營業,兩方人馬走到門口準備散場,沒想到,其中一方喝了酒,火氣很大,怒嗆對方看什麼看,接著一群人就圍了上去、開始拳打腳踢,把人打到跌坐在地,其中還有人亮出刀子,往對方身上揮砍,一路從店門口,打到大馬路上。

挨打的這方有七個人,其中一名23歲周姓男子,左胸、左臂、左肩膀都有刀傷,另一名21歲簡姓男子左臉頰也被劃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打人的這方有五個人,行兇之後、開車逃逸,警方沿線追查,發現他們都是淡水當地人,素行不良,其中兩人還有傷害前科。

到案的這名男子,22歲姓陳,案發後躲在家中被逮,雖然警方初步了解,沒有幫派背景,但如此猖狂,隨身帶刀砍人,不排除有淡水地方勢力撐腰,警方將繼續追查,將逃逸的同夥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連串誤認 三方人馬KTV大混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