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燈被按喇叭 「看一眼」遭10多惡煞追砍

騎車夜遊按喇叭,釀追砍衝突!11日凌晨2點多,林姓男子與黃姓男子,和6名友人騎車夜遊,行經新北市五股一處檳榔攤前,等紅燈時被文姓和戴姓男子等人按喇叭,他們回看一眼,沒想到文姓男子等人,立刻騎車追上來,手持西瓜刀和鋁棒一路追打,造成2名被害人手臂遭砍傷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按喇叭上演全武行 男子遭鐵鎚敲破頭

深夜時分,2名男子倒臥在地,滿身是血表情痛苦,警消到場將兩人送醫急救,椅子上的安全帽,沾染紅色鮮血,擋風鏡片、零件,散落一地,人行道上血跡斑斑,場面怵目驚心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目擊者表示,「10幾個人吧(10幾個人喔),因為很像是兩團飆車的啊,就不知道,為什麼就到那裡停下來就打起來了,(有看到他們拿什麼棍棒刀械),有啊有那個鋁棒那個短的那種安全帽。」

11日凌晨2點多,18歲林姓男子和24歲黃姓男子,與其他6名朋友,騎5台機車夜遊,經過新北市五股一處檳榔攤前等紅燈時,文姓和戴姓男子等人突然按喇叭,他們回看一眼,衝突一觸即發。

被攻擊男子表示,「他們就一直對我們按喇叭,我們就騎過去,可能就是有稍微看一下吧,他們就直接跟上來嗆我們說,沒有理他們,然後他們就一直跟,他們就一台車衝衝到到最前面,把我們攔住,全部就一起下車,就拿安全帽丟我們。」


兩方人馬共16人,在街上飛車追逐,文姓和戴姓男子等8人把人攔下後,持西瓜刀、棍棒追砍,甚至拿安全帽痛毆,造成林姓男子右肩、黃姓男子右手都被砍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警方依據車牌以車追人,將雙方16人全部逮捕歸案,年輕人血氣方剛,只因為喇叭聲和瞄一眼,上演街頭全武行,釀成濺血衝突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楊凱安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深夜遇惡煞追打 刀被奪走遭砍傷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