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深夜遇惡煞追打 刀被奪走遭砍傷濺血

新北三重發生砍人濺血事件!(4月13日)凌晨1點多,1名林姓男子與朋友,騎車到忠孝路二段,突然被一群惡煞圍毆,拿出西瓜刀要反擊,沒想到還被對方搶走、沿路追砍,林姓友人見狀,獨自往天橋逃跑。警方到場,打人的惡煞已經不見蹤影,並將受傷的林姓男子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疑金錢糾紛起口角 男子速食店遭砍濺血

落葉堆中,出現西瓜刀,上頭佈滿血跡,在往旁邊看,人行道血跡斑斑,還有棒球棍和遺落的拖鞋。凌晨1點多,新北三重忠孝路二段,驚傳有人遭砍傷。

原來1名林姓男子與朋友,騎車到附近,遭到8名惡煞追打,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反擊,沒想到被對方搶走,接著就是一陣猛打、追砍,林姓男子友人,驚見恐怖場面,拋下朋友,往天橋逃,留下遭砍傷的林姓男子,警方獲報到場,惡煞早已鳥獸散,發現林姓男子雙手多處刀傷,先將他送醫。

林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不認識對方,也不知為何會被圍毆砍傷,警方目前聯絡逃跑的友人,並展開調查,鎖定犯嫌車輛,要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車開槍丟信號彈 松山區槍擊人心惶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