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串誤認 三方人馬KTV大混戰

三方互不認識,也能打到見血!新北市永和一間KTV外頭,發生鬥毆事件,孫姓男子誤認于姓男子是朋友,嗆說唱歌都不揪,兩人因此扭打成一團,緊接著許姓男子又誤認孫姓男子是朋友,也加入戰局,其實根本不認識的三方,形成大混戰,甚至有人拿出藍波刀把人劃傷、血濺街頭。

更多新聞: 蔡適應兄弟臉遭誤認?蔡易餘:激勵減肥

深夜時分,KTV外的騎樓裡,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,你一拳、我一掌,互不相讓,這時白衣男子見狀,也加入戰局。

從一對一的衝突,演變成二打一的混戰,兩方人馬簡直把騎樓當成格鬥場,員警獲報即刻趕到,把鬧事份子全都帶回派出所,只是到底為了什麼,要這樣當街鬥毆?

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一間KTV外頭,當時孫姓和于姓男子兩人,正在等包廂,孫姓男子誤認于姓男子是他的朋友,嗆說「唱歌怎麼都沒揪」,于姓男子不滿,動手打人。接著剛唱完歌的許姓男子,又「誤認」孫姓男子是朋友,看到他被打,立刻和同行友人加入戰局,于姓男子寡不敵眾,從包包抽出藍波刀揮舞,劃傷許姓男子的手臂。

一連串的「誤認」,加上酒過三巡,讓完全不認識,第一次碰面的三方人馬上演大亂鬥,還有人因此掛彩,年輕人太衝動的下場,就是全被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歡唱變酒後大亂鬥 警方到場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