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警砍警命案1死1傷 警方調查是否有內情

李姓偵查佐是家中獨子,從警後、非常爭氣,績效跟考績都不錯,在感情方面,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而被他刺傷的田姓偵查佐,跟他是警專同學,分發同一單位後,兩人共事,也常交換工作心得,看似沒有結怨,1死1傷的刑案背後,暗藏什麼不為人知的內情?自家同事還在蒐證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看一眼就被砍! KTV歡唱散場 店外爆衝突2傷

比鄰而坐、天天一起辦案,田姓偵查佐,也就是被砍傷的員警,得知好麻吉心情差,拉了張椅子與他長談,但對方起初不搭理,好不容易才說服對方,一起開車外出。

晚間8點55分,他們從警局出發,車子開沒多遠,李姓偵查佐,就在東大路亮刀,還把重傷的他,丟在路邊,眼見代誌大條,他趕緊打電話,跟長官回報。

同在一個辦公室,直屬長官也曉得,李姓偵查佐已經悶悶不樂一整天,才特別交代年紀相仿的田姓偵查佐,好好開導、問問原因。

因為兩人是警專同期,年紀只相差1歲,作為新進菜鳥,常一起討論辦案心得,過年協辦一起毒品案,雙雙接受表揚,難道是分獎不均,因而出現嫌隙?

直屬長官說,兩人共事沒有瑜亮心結,也沒有爭搶績效的壓力,加上兩人各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也初步排除感情因素所致,同仁1死1傷,經手過無數刑案的同事們,對這樁離奇命案持續抽絲剝繭,不讓真相石沉大海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刑警砍刑警!砍傷同僚後竟尋短駕車衝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