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歡唱變調 蘆洲、三重KTV爆鬥毆

週末歡唱夜,卻成了鬥毆驚魂夜。14日凌晨,新北市蘆洲區及三重區,接連發生鬥毆事件,一邊是陌生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三重KTV則是朋友約唱歌,卻打起群架,警方出動幾十名警力包圍,才將民眾制伏,過程中甚至還有員警受傷,幸好警方靠著優勢警力,將打群架的民眾全數帶回警局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兩派人馬東區酒店爆衝突 一男子遭西瓜刀砍傷

儘管女子不斷尖叫,要他們不要再打了,兩方人馬卻越打越狠,連員警出面攔阻,都被他們一把甩開,甚至隨手拿起安全帽,就往對方身上砸,警方一人壓制多人,場面驚險。

但這晚的KTV,似乎特別不平靜,這邊蘆洲鬥毆事件才剛結束,另一邊在三重,又有兩方民眾在KTV門口大打出手。

十幾名警力將男子團團圍住,他仍死命掙扎,甚至對著警方大聲咆哮,不停飆罵,直到員警將他壓制在地,才肯乖乖就範,激烈拉扯下,員警甚至被劃傷手指,手上纏起厚厚的紗布。

糾團唱歌卻演變成鬥毆鬧劇,讓週末歡唱夜變了樣,幸好兩邊警方都火速趕到現場,靠著優勢警力,將鬥毆的民眾全數帶回,依社維法函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辜男勸架反遭圍毆砍傷 警逮12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