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天厝堆滿「寶貝」 消防隊救火看到傻眼

高雄鳳山一棟二樓透天厝早上發生火警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嚇了一跳,屋子裡全是堆到天花板的雜物,一開門整個爆滿出來,從大門根本無路可進,消防隊只好出動雙節梯,從二樓進入屋內救火,還好沒人傷亡。不過這間令人嘆為觀止的雜物屋到底是怎麼回事?屋主怎麼在裡頭生活的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研擬防火巷自治草案 堆放雜物小心被法拍

發生火災的透天厝,裡頭雜物像是土石流爆發一樣,衝出大門。消防隊趕到現場簡直傻眼,根本沒路能進到屋裡救火。

還好火勢20分鐘就撲滅。祝融過後重回現場,只見二樓一片焦黑,但屋內雜物堆到天花板的景象,才更叫人印象深刻,很難想像這竟然是這位65歲顏先生的住家。

從娃娃、錄音帶,到佛像甚至整頭牛的雕像都有,別以為是資源回收的垃圾,這通通都是顏先生花錢買來的戰利品。家裡完全無路可走,顏先生三餐在外解決,卻堅持每天回家過夜。

只是顏先生和收集來的寶貝,住了30多年,早就習慣,但這樣的環境,實在讓鄰居很頭痛,直說連老鼠都會跑來。

和隔壁裝潢華麗的住宅形成強烈對比,令人嘆為觀止的雜物屋,再一次發生火災,屋主決定忍痛清掉所有雜物,不過能不能改掉收集的嗜好,恐怕還很難說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家變垃圾場!衣服雜物堆滿滿 老公PO文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