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轉運站停車亂象多 機車貪方便擋道

機車族如果停到汽、機車共用車位,可得多注意了!新竹轉運站附近,停車亂象頻傳,有人把機車,貪圖方便直接把車子停在車道上。不過也有騎士抱怨,有些停車位是汽機車共用,若沒注意看標示,在不能停機車的時間停進去,就會接到罰單,根本是大陷阱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公車轉運站將拆 末班車巡禮贈一卡通

一整排的機車,依序停在停車格中,看似沒什麼問題,不過仔細看,有的停在車道上,甚至還有機車,大辣辣停在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,這個停車亂象的地點,就位在新竹轉運站旁。

收費員很無奈,因為亂停車,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,員警獲報到場,立刻開單取締,還用蠟筆在車道上,留下大大的紅字「禁止停車」,停在車道和身心障礙者專用的車位裡,違規在先,開罰合理。

只是違規被開單就算了,但如果把車停在格子裡還會被開單,就讓人匪夷所思了!因為現場告示牌上寫著,機車只有周五到周一能停,指的是什麼意思?機車騎士看了霧煞煞。

其實這車位,是汽機車的共用車位,機車五、六、日、一才能停,二三四,3天停汽車,所以機車騎士只要在非規定時間內停車,就會被開罰,這個設計,也讓許多機車族吃了悶虧,得多加注意。

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