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公車轉運站將拆 末班車巡禮贈一卡通

為了配合鐵路地下化施工工程,高雄火車站前有43年歷史的公車轉運站8日將要拆除,不少民眾聽到消息紛紛來拍照留影,而交通局晚間也將舉辦告別晚會,邀請民眾搭上末班車做最後巡禮,熄燈也向公車轉運站致謝,還會分送限量紀念一卡通

更多新聞: 網紅阿伯4ni?買不到車票竟大鬧轉運站

聽到公車轉運站即將拆除,趕緊帶著相機來拍下這兒的一景一物。

民眾:「這個公車站就是一個回憶,那想說用影像紀錄在它拆除之前,做一個紀錄這樣子。」

因應鐵路地下化工程,高雄火車站前的公車轉運站即將拆除,運轉了43年,有不少人相約外出都是約在這邊,裡頭有甜孜孜的回憶。

而高雄市交通局已經在中山路和建國路分設臨時轉運站,而為了向轉運站致謝,將舉辦告別會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來参與。

高市交通局運輸管理科員葛宥辰:「有準備熱飲,讓民眾一起搭上最後末班車,然後我們再繞駛整個公車轉運站之後,會集體從末班車裏面向整個公車轉運站道謝。」

現場還將分送限量紀念一卡通,只有90張,也算是為這場道別留下紀念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轉運量太大! 北捷這兩站週末禁單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