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起爭執 孕婦三樓墜下胎兒不保

花蓮市一名懷孕4個月的翁姓女子,被民眾發現倒臥在社區的防火巷內,現場留有一大片血跡,據警方表示,女子疑似是和同居人喝醉酒,起了爭執從三樓墜落。送醫後胎兒不保,而女子也還在加護病房,情況不樂觀,至於墜樓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孕婦遭酒駕追撞提告不起訴 被害人嘆判決不公

監視器畫面,救護人員忙進忙出,將備好擔架抬進一旁的巷弄,只見身穿黑色休閒服的長髮女子,面部朝下動彈不得,地面上還留下一片血跡,醫護人員趕緊將受傷女子送往醫院。

墜樓的翁姓女子和張姓男子,1年多前離婚,4個月前舊情復燃,翁姓女子嫌男友放假都窩在家打電動不出門,兩人常為此起爭執,但這一次兩人酒後又起了衝突。懷有4個月身孕的翁姓女子,被人發現倒臥在巷子的防火巷,嚇得張姓男子當場酒醒報案。

女子搶救後情況不樂觀,腹中胎兒也沒保住。由於屋內沒有打鬥痕跡,女子墜樓的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輕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孕婦手冊不足 準媽媽拿「影本」產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