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宣戰喊告 周玉蔻反酸:七月半鴨子

王炳忠涉入共諜案,最早是媒體人周玉蔻驚爆,王炳忠父親戶頭突然多了500萬,而且王炳忠還受指示要成立被稱為「紅隊」的軍事訓練計畫,戰時管用且聽黨指揮。對此,王炳忠嗆聲要告周玉蔻,質疑檢調洩密給周玉蔻。周玉蔻今天(3日)反酸王炳忠是七月半鴨子,強調爆料內容與檢調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王炳忠涉共諜案被約談 檢訊後限制住居、出境

穿著西裝,神情嚴肅,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為了周泓旭共諜案,狀告媒體誹謗,同時也對對媒體人周玉蔻宣戰。因為周玉蔻在政論節目爆料,王炳忠父親的戶頭突然出現一筆單筆500萬外匯。還說王炳忠被指示,要成立名為「紅隊」的軍事訓練計畫,平時可用、戰時管用,聽從黨的指揮。

周玉蔻勸說王炳忠不要被中國勢力利用,因為最後可能慘遭拋棄。根據北檢調查,周泓旭電腦紀錄所寫,王炳忠的「燎原」網站,經費由中國國台辦支出,使用了20萬美元,不過王炳忠父親弄丟了2萬美元。這些錢是否就是周玉蔻所指,王爸爸戶頭中的500多萬,王炳忠辯解,根本不知道父親戶頭裡有多少錢,只是自己真的抱怨過,父親前往中國時,曾替他拿回一筆版稅,後來弄不見。

周玉蔻強調爆料內容都是有根據的調查採訪事實,消息來源跟檢調單位無關,要王炳忠別做困獸之鬥,是非不分。(民視新聞周寧、鍾能銘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炳忠小手札露餡 「政黨局今年500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