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追撞曳引車 老農逕行離開恐涉肇逃

一名64歲的賴姓女子,在花蓮玉里,不慎追撞一輛耕耘曳引車,導致車頭扭曲變形,耕耘機被撞,但駕駛的陳姓老農卻逕行離開,可能牽扯肇事逃逸,而且這輛耕耘機,未申請臨時牌照就上路,還會面臨沒收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曳引車翻到對向車道 車上2人幸輕傷

深夜裡,一輛農用曳引車,若無其事的行駛在道路上,但不久前,它才經歷一場車禍,這輛紅色轎車,撞上了農用曳引車,車頭扭曲變形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幸好64歲的賴姓駕駛,以及坐在後座91歲的范姓老翁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花蓮玉里鎮台30線12.5公里處,晚間4點多,賴姓女子駕駛的轎車,不慎追撞俗稱火犁仔的耕耘曳引車。曳引車雖然被撞,但80歲的陳姓老農卻逕自開走,警方認為,駕駛曳引車的老農,可能會有肇事逃逸的問題,車子也沒有申請臨時牌照就上路,將會依法開罰、甚至沒入處分。

警方特別呼籲農用機具除了要申請號牌行駛上路外,為降低車禍事故發生,最好還要加裝警示燈,否則將吃上3600元以上,1萬800元以下的罰鍰。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百萬名車「直闖」校園 駕駛肇逃疑酒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