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名車「直闖」校園 駕駛肇逃疑酒駕

轎車衝破圍籬,半夜直闖校園!凌晨2點多,新北市淡水的新市國小,被一輛百萬轎車,撞進學校的工具間,連紅色磚牆都被撞破了,誇張的是,肇事者卻逃離現場,車主到案後,發現車主是一名建設公司的負責人,很多員工都會開這輛車,他不知道是誰開的,警方不排除駕駛酒駕,才會棄車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租千萬麥拉倫 上街拉風連撞五車

三更半夜,寧靜的小學校園,圍牆外,可以看見刺眼的車頭燈越來越接近,接著整輛車竟衝破圍籬,撞進學校校園,沒幾分鐘,駕駛離開車子,沒打電話報警,也沒通知學校,竟然逃離現場。

附近住戶一早醒來,拍下這誇張場景,研判這輛百萬黑色轎車,衝過新化國小的植化圍籬,一頭撞斷抽水水龍頭,最上撞上工具間圍牆,才停了下來,轎車的引擎蓋撞到掀開,保險桿斷了,車頭燈也破了,水泥堆疊的紅色磚牆被撞破,初步了解,意外發生在22日凌晨兩點34分,轎車撞進校園後,駕駛隨即離開。

天亮後,校方找來吊車將轎車拖離校園,保險桿只剩一邊跟車體連結,在半空中搖搖晃晃,根據了解這輛百萬轎車的車主是建築公司的吳姓負責人,年約50歲,到案後他供稱,不知道是哪位員工開的車,是真不知道,還是假不知道,警方不排除駕駛有酒駕的可能,看看這鐵圍籬被車子撞歪,壓扁,樹也斷了,最慘的就是工具間圍牆,磚塊掉滿地,還好事發在凌晨時間,沒有人在校園內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,警方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揪出這個闖禍卻不敢當的駕駛。(民視新聞周婉菱、黃柏榕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洛城校園傳槍響 12歲少女開槍2人中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