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又南送愛到創世 為植物人及家屬上菜

創世基金會將舉辦「愛在基隆」慈善餐會,慰勞平日忙於照顧植物人的家屬,以及捐款者,藝人梁又南愛心不落人後,今天(1月4日)提前為植物人及家屬上菜,同時也廣邀社會大眾共襄善舉,付出愛心作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東區餐飲競爭激烈 梁又南子開餐酒館

藝人梁佑南與小應在台上溫情開唱,台下的植物人家屬親友與志工們,聽得如癡如醉,還不時走下台互動,就是要將歌曲裡的感動傳遞給大家。

創世基金會與北都大飯店合作,於12日晚上舉辦愛在基隆的慈善餐會,捐款1000元,就可以獲得一張餐券,讓平日忙於照顧的家屬們,能享用一頓佳餚,活動邁入第3年,飯店業者說,他會一直辦下去,幫助更多弱勢家庭。

梁佑南握著植物人朋友的手,邊和他們說話,希望能鼓勵他們,不要放棄。創世基金會也希望藉由餐會,募集更多的服務經費,讓植物人朋友能得到更多的照顧。

藝人站出來力挺慈善餐會,希望能將愛心化為實質的行動力,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,一起付出愛心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(民視新聞/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前夕充滿愛!藝人隨志工為弱勢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