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車慢車道違規迴轉 嚇壞剛起步重機

宜蘭羅東有民眾po網檢舉,說是有娃娃車在慢車道上違規大迴轉,害他差點撞上,根本是拿整車小朋友生命開玩笑,不過園方出面澄清,當天幼兒園小朋友都在午休,是老闆開著娃娃車出門辦事,對違規事件非常抱歉,但平常司機都很守法,絕對把幼兒園小朋友的安全擺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疑路口未減速 娃娃車遭撞翻車 3人傷

十字路口上,重機原本好端端地在等紅綠燈,沒想到才要起步,右邊慢車道的娃娃車,卻突然來個超級大迴轉,差點就要和重機攔腰相撞。

都已經按喇叭提醒,娃娃車駕駛卻執意要闖,重機騎士氣炸了。因為原本行駛慢車道迴轉或左轉就已經違規,娃娃車駕駛,甚至在綠燈時,硬是鑽進快車道迴轉,若是他剎車不及,後果不堪設想,尤其違規的還是娃娃車,若車上有小朋友,多少家長會心碎。

雖然園長強調,當時絕對沒有幼兒園小朋友在車上,而且當天是老闆臨時有事,借娃娃車出門辦事,平常娃娃車司機都很守法,不過園方除了要吃下罰單,娃娃車安全問題,還得打上一個大問號。(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