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路口未減速 娃娃車遭撞翻車 3人傷

彰化芳苑鄉一間私立托兒所,今天(13日)最後一天上課,沒想到半途中,滿載的娃娃車竟與一部小客車在路口發生事故,娃娃車被撞到翻車,10幾名師生全部送醫觀察,幸好只有3人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無號誌路口 2車未減速車禍釀3傷

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擠滿急診室,年齡從2歲~7歲都有。一台娃娃車被撞翻車後,學生連同女老師10幾人,分乘三輛救護車,被緊急送到醫院,很幸運的,只有司機和2名幼童輕微外傷。

急診室主任劉子毅:「分別有頭部擦傷,頭部外傷比較多,還有一些肢體疼痛和擦傷,我們還在觀察中。」

重回事故現場,自小客車車頭毀損停在路邊,撞擊力道強大,另一邊的娃娃車,整台車失控往左側翻,車上小朋友尖叫、大哭。

原來這是一台民營幼兒園娃娃車,接送小朋友上學途中,行經產業道路十字路口和小客車擦撞。

芳苑分局五組組長許辭彬:「這個路口是無號誌路口,雙方可能在抵達路口時,均未減速慢行,以致造成交通事故。」

該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,雙方車輛又沒有禮讓,因此反應不及發生「撞況」!幸好速度不快,警方表示,雙方皆無酒精反應,肇事責任要測量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惜惜!出遊潮翻車 9歲女童拋飛頭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