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札特從紅人轉戰天使 球迷關心的竟是「牠」

去年球季效力紅人隊的強打游擊手柯札特(Cozart),因為入選明星賽,隊友瓦托(Votto)送給他一頭驢子當賀禮,現在柯札特被交易到天使隊,許多球迷很好奇那頭驢子要何去何從,大聯盟官網的節目還特別訪問柯札特,他表示會讓驢子跟著自己從辛辛那提到洛杉磯,幫牠找個新家。

更多新聞: 紅人開季戰績3勝15敗 總教練普萊斯被炒魷魚

前紅人強打Zack Cozart,和天使簽下一筆三年3800萬美元的合約,從國聯中區轉戰到美聯西區,不過大家關心的第一個問題,並不是Cozart能對天使隊做出多少貢獻,而是Cozart養的一頭驢子Donald,能否找到新家。

Cozaet表示,Donald還在辛辛那提,目前沒有要到洛杉磯的規劃,但還是希望能在洛杉磯附近安置Donald,以便能夠進進照顧。

Cozart以往春訓的時候常去球場附近的農場餵驢子,對驢子非常喜愛,紅人的前隊友Joey Votto知道後就和Cozart打賭,如果他進入明星賽就送他一頭驢子,Cozart去年打擊大爆發的表現,也如願進入明星賽,Votto當然送上一隻叫做Donald的驢子當作禮物。

Cozart去年交出生涯最佳的打擊率2成97和24發全壘打的成績,他的加入將會帶給天使無論打擊或力和守備有很大幫助,讓天使隊本季的行情持續看漲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使戰力補好補滿 簽下明星內野手柯薩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