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布里斯本女網四強賽落敗 無緣決賽

網球消息,台灣女雙球后詹詠然和新搭檔赫拉可娃,今天在布里斯本女網四強賽落敗,無緣晉級決賽,另外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在霍普曼杯展現他的高人氣,不但幫助瑞士打敗美國,還吸引將近1萬4千名觀眾進場,創下記錄。

更多新聞: 杜拜女網賽女雙 謝淑薇、詹詠然晉八強

36歲老將費德勒在澳洲伯斯舉行的霍普曼盃,展現他的超高人氣,在他對上美國隊索克這場比賽,吸引了13943位觀眾到場,創下了賽會單場新記錄,索克在第一盤毫不畏懼,屢屢打出精采好球,能在網前拿下這一分,索克也感到開心。

兩人一路激戰到搶七,費德勒以拿手的發球上網,加上強勁的正手拍,讓他順利拿下第一盤的盤末點。

第二盤雙方雙雙保住自己的發球局,費德勒把握第十一局重要的破發點,最終就以7:5擊敗索克,為瑞士隊拿下第一點單打。

瑞士隊連續拿下兩場單打,已經篤定勝利,不過費德勒還是夠意思的和隊友進行第三點的混雙,同樣是以直落二擊敗美國隊,瑞士隊順利以分組第一的姿態,進擊到下一輪。

在澳洲進行的布里斯本女網賽,詹詠然和新搭檔赫拉可娃,今天在女雙四強賽苦戰115分鐘後,最後是以1:2敗給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搭檔,無緣挺進決賽。

至於台灣女網單打一姐謝淑薇,她將在台灣時間周六上午迎戰捷克好手史翠可娃,爭奪奧克蘭女網賽四強門票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詠然雙打直落二晉16強 下一戰上演姊妹鬩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