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雙打直落二晉16強 下一戰上演姊妹鬩牆
圖片來源: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

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女將捷報頻傳,女子雙打詹家姊妹今天各自出賽,詹詠然組合依舊發揮頭號種子的實力,僅僅花了70分鐘,就直落二順利晉級;至於妹妹詹皓晴,則是打到決勝盤搶七才驚險擊敗對手,詹家姊妹贏球之後,下一輪16強,將正面對決,上演姊妹鬩牆的戲碼。

更多新聞: 澳網女雙姊妹內戰 詹詠然搶下八強門票

謝淑薇連戰皆捷,同為台灣女將的詹詠然也不能漏氣,雙打第二輪面對美國和喬治亞組合,一開賽就殺的對方片甲不留。首盤就賞給對手超大顆甜甜圈,來到第二盤,詹詠然的然郝配,遇到了對方的抵抗,雙方前十局發球局通通守住,直到關鍵時刻,女雙世界第一組合,找到機會突圍。

「然郝配」6:0,7:5直落二再闖澳網十六強,至於看到姐姐詹詠然勢如破竹,同為姊妹的詹皓晴也燃起鬥志,雙打第二輪雖然首盤一個閃神,4:6被先下一城,不過第二盤,皓晴和前女雙球后Srebotnik,全力振作。

二度突破對手發球局,把盤數扳成一比一,雙方打到決勝盤都是你來我往,最後得到搶七分勝負,搶七一路領先,最後詹皓晴組合4:6,6:3,7:6驚險闖進雙打第三輪,猜猜對手是誰呢?就是自己的親姐姐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詠然登「亞洲最性感女將」 謝淑薇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