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登「亞洲最性感女將」 謝淑薇有話要說

2017年全球百大最性感的女網球員出爐了,台灣選手詹詠然名列47名,同時也是亞洲選手排行最高!不過另一位台灣選手謝淑薇,卻有不同意見,認為亞洲還有其他很美又性感的選手,暗批詹詠然不是亞洲最美。

更多新聞: 澳網女雙姊妹內戰 詹詠然搶下八強門票

修長身材甜美笑容,丹麥甜心沃妮雅琪不但奪下今年年終賽后冠,世界排名高居第三,美麗性感的形象,也讓他獲得美國知名部落客2017排名榜首。

全球百大最性感女網球員寶座,排行榜第2名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,排名也從去年的第6大幅竄升,排名第3是西班牙的穆古露莎,而網球甜心莎拉波娃則在排行榜拿下第4。

至於今年在美網拿下大滿貫女雙冠軍的台灣選手詹詠然,在百大性感榜中排名第47,同時也是亞洲選手中排名最高,不過詹詠然被選為亞洲最美,另一位台灣選手謝淑薇,卻有不同的意見。

謝淑薇在臉書粉絲團表示,看到亞洲第一性感女網球員的新聞,覺得還有其他亞洲球員也很不錯,包括中國的王薔、印度米爾札和日本的加藤未唯,都是很美很性感的球員,還要大家提出更多,外型出色的亞洲球員。

不過美的定義人人不同,而且女網選手除了外型,或許實力也是參考的依據。


丹麥甜心沃妮雅琪


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


西班牙女將穆古露莎


網球甜心莎拉波娃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詠然雙打直落二晉16強 下一戰上演姊妹鬩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