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、千葉姊妹市桌球交流 鄭文燦秀球技

桃園與日本千葉是姊妹市,舉辦兩天的城市桌球交流賽。桃園首次派出與民間企業成立的桌球隊,千葉也不遑多讓,找來菁英好手切磋球技,透過一顆乒乓球,連接兩個縣市更好的友誼。

更多新聞: 台日同名車站有32座!觀光局推姐妹站鐵道遊

選手們一來一往,眼神專注在球上,展現好身手,「桃園千葉機場城市桌球交流賽」在國立體育大學,正式開打。作為東道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親自到場秀球技,從發球到傳接球,都有模有樣。

日本千葉有成田機場,桃園也有桃機,都是國家門戶,兩座縣市締交姊妹市,不只注重文化交流,體育更是一大重點。

這次的桌球交流賽,市府首次派出,與民間企業成立的桌球隊,還有其他高中職的菁英好手,與千葉桌球隊切磋球技,透過一顆乒乓球,連接兩縣市的更好的友誼。

鄭文燦送上禮盒,千葉桌球選手,回送簽名海報,大家在球場上,手比讚大合照,兩個姊妹市,從桌球做為今年交流的開端,之後也將透過運動,創造更多雙贏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文燦「三支箭」建設 賴清德:會幫忙把弓架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