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賊竊遍中台灣!膽大包天向警借錢被逮

一名30歲的周姓女竊賊,去年(2017年)犯案超過10起,行竊雲林、台中、彰化的超商,被列為逮捕對象,沒想到這名竊賊因為機車沒油了,竟然膽大包天,跑到派出所櫃檯向員警借錢,當時值班員警一眼認出,這不就是我們要找的竊賊嗎,不費一槍一彈,就抓到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中台灣農博將登場 國際盆栽展總價達10億

女賊逛賣場順便偷東西,趁人不注意就把東西抓到手裡,光是去年她就行竊10起以上,被警方視為眼中釘,沒想到這天她跑到派出所裡。

正義所副所長鄭誌銘:「發現該名女子向值班員警說要借錢,機車沒有說要借錢加油,同仁發現這人好像是日前在我們所轄藥妝店竊盜嫌疑人。」

戴安全帽趴在櫃台,女賊說她機車沒油,身上沒錢加油,要警方幫忙,但員警立刻認出她就是慣竊,因嫌犯偷東西時,經過感應器,會把手舉高高的,幾個月來沒人抓到她,沒想到自投羅網。

嫌犯被逮,乖乖認栽,偷遍中部,早被盯上,借錢加油還被認出來,員警不費槍彈,就抓到嫌犯。

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永續新農業」中台灣農博登場展期23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