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葉天倫新作開拍 陳怡蓉演中醫師吃足苦頭

由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跨國影集,7日開放媒體探班,主要演員陳怡蓉、溫昇豪、龍劭華都到場體驗中醫的奧妙。而陳怡蓉在劇中飾演中醫師,為了要背劇中的專有名詞,可是讓她吃足苦頭,她笑說,這部戲真的是她NG最多的一部!

更多新聞: 「雙城故事」大規模斥資 橫跨台北、舊金山拍攝

演員從中藥行走出,穿著劇中服裝,一字排開,由陳怡蓉、溫昇豪、龍劭華、嚴藝文領銜主演,7日邀請媒體到劇中搭景的中藥行探班,其中陳怡蓉為了演出,劇中的中醫師,可是吃了不少苦頭。

陳怡蓉說,為了記劇中的專有名詞,還曾求助過西醫的老公,但苦於老公也不懂,最後也只能靠自己。看看演員們仔細研究著穴道,除了必需背專有名詞,這部戲也橫跨台北跟舊金山,進行拍攝,全劇投資上億,也是台劇罕見的高規格製作。

這部戲描述兩個女孩,在舊金山及台北交換生活的故事,詮釋不同文化下,產生的差異。除了斥資了上億元,導演葉天倫也用國際的規格來拍攝,期許台灣的電視劇能更走向世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假冒中醫師 1000元金線蓮賣3萬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