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城故事」大規模斥資 橫跨台北、舊金山拍攝

由葉天倫執導,陳怡蓉、曾珮瑜和溫升豪等人主演的新戲,以國際級的規模拍攝,劇組橫跨舊金山和台北兩地,呈現兩個城市的人文風情,這齣國際級水準的台劇,除了在國內播出,更首次和國際影音平台合作,將同步在190個國家播映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5年回台拍戲!溫昇豪《雙城故事》挑戰柑仔店老闆

陳怡蓉和曾珮瑜,一個準備到美國追愛,另一人則是要回台灣尋根,週日十點大戲「雙城故事」,盛大舉辦首映,現場眾星雲集。

曾擔綱台語劇女主角的曾珮瑜,這回挑戰英語演出,緊張地表示「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可是我是詮釋一個土生土長的ABC,所以在我的表演上面其實還是非常緊張,壓力很大,希望可以說服真正的ABC」。

劇組也大規模斥資,橫跨台北和舊金山兩地,拍攝近200個景點,更和國際影音平台合作,將同步在190個國家播出,讓導演葉天倫直呼很緊張。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出席首映會,表示民視拍過20年的劇,但像是這麼國際性的是頭一次,也相信這個不是最後一次。

用高規格打造,誓言要拍出不同於以往的台劇,更找來香港知名的音樂劇演員Jacqueline Grant,飾演女主角曾珮瑜的鄰居,兩人在劇中也有精采對手戲。Jacqueline Grant說「劇組的每個人都很好相處,無論是微笑還是擁抱,陳怡蓉、溫昇豪、黃柏鈞、曾珮瑜都讓我感到很輕鬆,是一次很棒的合作經驗」。

台灣戲劇用國際規格拍攝,精采劇情除了讓影迷期待,也能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導演葉天倫新作開拍 陳怡蓉演中醫師吃足苦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