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區公然試槍!男改槍賣中國遭逮

台北市一名嫌犯,平時從事改槍販賣的非法活動,甚至把生意做到了對岸中國,囂張的他,在台灣山區公然試槍,甚至拍攝影片,利用通訊軟體,把影片傳給買家,再利用微信轉帳交易,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青農玩改槍稱收藏!基隆刑大跑屏東逮人

開槍試射,火力強大,嫌犯在山區擊發試槍,還把影片傳給國外買家,說自己改槍的單子接不完,行為相當囂張,狡猾的他,透過微信轉帳交易,一把改造手槍賣近萬元,自以為天衣無縫,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。

警方破門,嫌犯手上就剛好拿著改造手槍,再看看桌上也有改槍工具,他竟然還想狡辯。警方在男子家中搜出一把改造手槍,還有半成品跟草圖,以及大量工具,他專門在網路上購買零件組裝,還賣到對岸去。

警方發現,26歲的甘姓嫌犯,去年才因改槍被逮過兩次,因為這利益實在太龐大,繼續重操舊業,改槍維生,還秘密做起中國生意,最終還是被逮。

(民視新聞/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改槍工廠藏身修配廠 警與嫌犯扭打慘斷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