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青農玩改槍稱收藏!基隆刑大跑屏東逮人

屏東縣一名青農務農之餘,喜歡收藏玩槍,還常和槍友交流「改槍經」。最近,他看槍友改造的槍枝,威力強大,為了一圓擁槍夢,著手購買零件,基隆市刑大獲報,和其他單位共組專案小組,前往青農的住家查緝,果真查到改造手槍、瓦斯槍、子彈,他落網時不斷喊冤,說自己只是收藏,但已經違法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!夫改槍換毒品被逮 妻火爆嗆警

務農子弟被查到槍枝,不斷喊冤,但員警對他持槍的理由,似乎聽不進去,也無法相信。

拿收藏當理由,用喜愛槍枝當藉口,警方清點,他的機車內,一共藏了改造手槍1把、瓦斯槍3把,還有子彈。警方繼續追,到房間裡面一看,不得了,滿滿都是改槍工具,槍枝零件,應有盡有。

基隆市刑大接獲線報,共組專案小組,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的屏東,找到林姓男子住處,因為他雖然是農家子弟,卻時常和槍友交流,他宣稱,最近看槍友改的槍威猛,心癢難耐,開始買零件、工具,加強火力。

警方調查,39歲林姓男子,沒有任何前科紀錄,就是熱愛改槍,一路從入門款空氣槍進階到瓦斯槍,如今改槍改過火,超越法律底線,警方還是得依法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山區公然試槍!男改槍賣中國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