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工廠隱身住宅 嫌犯上網自學改槍技巧

台中市刑大,破獲隱身在民宅內的改造槍枝工廠,36歲柯姓嫌犯上網自學,涉嫌在住家改造槍枝,警方當場查獲改造手槍2把、子彈1批以及鑽孔機等改造工具,現場還查獲安非他命及海洛英毒品,警方拂曉出擊,嫌犯還睡眼惺忪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青農玩改槍稱收藏!基隆刑大跑屏東逮人

警方來到台中市中清路二段的民宅,上門搜索,由柯姓嫌犯的母親,幫忙敲門叫醒兒子。正在睡覺的嫌犯,開門一看是警察,想要趕緊關上門,卻被警方一把推開。

警方在民宅,搜出改造槍枝2把、彈匣4個、槍管5支、改造子彈26顆,還有鑽孔機、砂輪機、鑽頭、銼刀、鋸片等改造工具。另外還查獲安非他命4包、海洛英3包等毒品,不到5坪的室內空間,是改槍工廠,也是毒窟。

柯姓嫌犯表示,他是在「網路分享平台」學習改造槍枝的方法,為了測試改造槍枝性能,還曾經到台中大坑山區,依照網路教學試打。

警方呼籲民眾,如果發現不法情事,請撥打報案電話110檢舉,因而破案者,將「從優核發」破案及檢舉獎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改槍工廠藏身修配廠 警與嫌犯扭打慘斷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