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廠內藏兵工廠 警起出3把改造長短槍

掛羊頭、賣狗肉,新北市新莊一間洗車場,一樓洗車,沒想到樓上竟然是小型兵工廠,警方趁著午睡時間出擊,而正在呼呼大睡的嫌犯,還問警察幹什麼啦,甚至出腳踹警察,結果當場被壓制,警方還搜出兩把改造手槍,更誇張的是,嫌犯改完槍,就在陽台貼靶紙、試槍,相當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破獲小型兵工廠!桃園警方掃蕩起出槍毒

男子躺在沙發椅上呼呼大睡,遇到員警上門,還嗆聲。

不僅對員警大呼小叫,看到了嗎,嫌犯竟然還用腳對員警猛力一踹,還好員警一個側身閃開,犯嫌反應這麼大,果然有問題。

隨身包包裡現場起出兩支改造手槍,再往陽台看,藏有大批的改槍工具。

原來這一樓可是洗車場,二樓是空屋,三樓就是改槍工廠,誇張的是,陽台還貼著靶紙,嫌犯改槍後,就直接在陽台試槍,警方將改造手槍送鑑定發現,2把槍都有殺傷力,同時起出了40顆改造子彈、鑽孔機、磨砂紙,還有大批槍枝零件。

26歲的賴姓嫌犯,有傷害跟妨害自由前科,是洗車場老闆兒子的朋友,借住在這,沒想到竟暗中做不法勾當,雖然辯稱槍是買來的,但警方不排除有買賣勾當,正持續擴大清查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李志銳 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兵工廠隱身住宅 嫌犯上網自學改槍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