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獄不學好!竊賊為買毒偷遍各大醫院

高雄市一名男子2017年5月出獄後,不知悔改,趁著凌晨病人看護熟睡之際,潛入洗劫財物。高雄長庚、榮總、高醫等9家醫院住院病患都被他偷過,其中有名病患勞力士手錶也被偷,所幸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,將他逮捕,只是財物被花用殆盡,拿去吸食毒品了。

更多新聞: 竊賊破壞門鎖太專注 警到場還渾然不知

這名穿著橘色外套的男子戴著眼鏡、口罩,穿梭在病房走廊上,唯恐被人看出,行動低調,進電梯還會刻意不要照鏡子,但只要他出入樓層,就有病患財物被偷,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後,終於鎖定就是嫌犯身分。

45歲有竊盜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,2017年5月出獄後,不知悔改,偷遍高雄市各大醫院,高醫、榮總、長庚等9家醫院全被他洗劫過,還有醫院因此設立警示標語,嚴加門禁管制。

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鎖定嫌犯身分後,就在他常出沒醫院埋伏,當人一現身,一擁而上。目前清查出有12名人受害,後續受害人數還有待清查,只是錢都被嫌犯拿去買毒,花光光,受害人也拿不回半毛了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邊爆閃燈也要偷 運將竟辯稱「吃了藥才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