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發光飛行傘 法滑雪好手暗夜飛越冰川

法國有一名滑雪好手,多次以降速滑雪飛越冰川,但從來沒有在夜晚進行過挑戰,為了實現夢想,他特別設計了一款「LED燈飛行傘」,讓這場夜間「降速滑雪」,整個過程像是雪地中的螢火蟲。

更多新聞: 翱翔花東縱谷 93歲阿嬤放膽玩飛行傘

小朋友睡夢中驚醒,因為發光的飛行傘就從窗邊呼嘯而過,遠遠看就像冬天的螢火蟲在夜裡飛行,法國競速滑雪好手德魯克(Valentin Delluc)特別設計了LED燈飛行傘,選在黑夜「降速滑雪」橫跨波松冰川,過程中不只是滑翔,還要控制方向,照片中左右搖擺飛行軌跡,就是德魯克一邊閃躲陡峭山壁,一邊往前飛。

其實早在2016年夏天,德魯克就想在夜裡用發光飛行傘,他測試過非常多次,才讓裝上LED燈的飛行傘能成功飛在空中,滑過積雪的山壁繼續飛,雖然全部時間只有短短的4分20秒,但是德魯克從波松冰川頂端起飛,垂直走過1500多公尺,也實現他夜間降速滑雪飛越冰川的奇幻旅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頭上飛過動力飛行傘 路上行人嚇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