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國寶飛行員 飛行女王蘇維特蘭

今年39歲的俄羅斯飛行女王蘇維特蘭,可說是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,她年輕時考進俄羅斯國家飛行隊,飛行資歷超過15年,生涯曾6度奪下世界飛行賽冠軍,以及17次的歐洲飛行賽冠軍,更獲得國際航空聯盟認證為百年最佳飛行員。

更多新聞: 英皇室再傳喜!女王孫女尤金妮秋天完婚

飛機在空中,360度旋轉好幾圈,垂直急降後再度快速攀升,手握飛行搖桿,眼神專注的看著前方,在天空中展現讓人讚嘆的高難度技巧,她就是目前世上最厲害的女性飛行員蘇維特蘭,就算在高空,也絲毫不露畏懼神色。

39歲的蘇維特蘭,飛行年資超過15年,出身自哈薩克的她,在23歲時考進俄羅斯國家飛行隊,1993年第一次參加飛行比賽,就奪得了冠軍,一戰成名後被稱為「俄羅斯的飛行女王」。

蘇維特蘭生涯曾經拿過8次世界飛行賽冠軍、17次歐洲飛行賽冠軍,獲得國際航空聯盟頒發百年最佳飛行員勳章,更被認為是俄羅斯的國寶級飛行員,不僅有實力,蘇維特藍的一頭金髮,加上身邃五官,也讓她飛行時的英姿,更讓人印象深刻,目前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但蘇維特蘭仍希望能夠繼續飛行在天上翱翔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威州廣告飛船墜毀高球場 飛行員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