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變「抓」娃娃 兩少年伸手從洞口偷

夾娃娃機店一家開過一家,但也屢傳竊案,在台中豐原有兩名少年,花錢夾不到,從洞口伸手抓,不知是他們手的比較長,還是特別軟Q,竟然成功抓出5隻娃娃,機器被破壞,業者損失近5500元,現在警方將兩人依竊盜罪嫌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主幫娃娃機補貨 手機放檯面被偷走

娃娃機前,兩名穿著黃色雨衣的少年鬼鬼祟祟,看著機台裡的布偶,似乎在找尋目標,這時一個人蹲下身子,右手從洞口伸了進去,迅雷不及掩耳,輕輕鬆鬆抓出凱蒂貓抱枕。

兩個人食髓知味,走到另一台肆無忌憚的抓,這一回抓出迪士尼人物毛怪,少年的龍爪手無往不利,讓他們偷得超開心。

夾娃娃機,成了他們的抓娃娃機,兩個人一共偷走5隻大大小小的娃娃,還弄壞機台,業者損失大概5500元。

娃娃機現在夯,竊案也頻傳,有的人用蠻力猛搖機台,硬把獎品搖下來;有人變身萬磁王,隔著玻璃利用強力磁鐵,吸取機台內高單價的藍芽喇叭和手錶,甚至有小朋友鑽進機台。花錢夾不到,改用旁門左道,這可都犯下竊盜罪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潑漆18台娃娃機報復股東 雨衣男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