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大盜好囂張 強力磁鐵專吸高價3C產品

娃娃機竊盜案層出不窮,有人是用蠻力搖晃,有人是直接撬開取物,但新北市這兩名竊賊不費吹灰之力,他們用的是強力磁鐵,一人行竊、一人把風,專挑有磁力的高價3C產品下手,一秒取物,短短一晚就犯下8件,得手10萬以上,不過也因為行徑太過囂張,被警方盯上,一舉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藍芽耳機一夾就中?賊用磁鐵偷吃步遭逮

員警上前將人逮個正著,但這兩名男子死都不承認自己做了什麼。不只犯案過程員警全都錄,監視器畫面也會說話。

娃娃機店內,兩名竊賊全身黑,頭戴全罩安全帽,行跡鬼祟,一人就拿出強力磁鐵扮演「萬磁王」,不到一秒鐘,3C產品就被吸上來,滑進洞口,另一人蹲下拿出贓物,合作無間。

一路狂偷,不只偷一家,兩人騎車犯案足跡從板橋湳雅夜市開始,再到樹林、鶯歌,直到桃園八德,滿滿的贓物,偷得好過癮,殊不知早已被警方盯上,上銬逮捕。

這兩人是擺攤認識,相約娃娃機行竊,得手數價值超過10萬,在店內不顧其他客人眼光,大膽又囂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不到就作弊!男持強力磁鐵吸娃娃機獎品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