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芽耳機一夾就中?賊用磁鐵偷吃步遭逮

夾娃娃機業者端出上千元的物品吸引消費者上門,沒想到連小偷都來了!新北市永和一名莊姓男子,看到住家附近的娃娃機店,裡面放著價值上千元的藍芽耳機,他異想天開,用強力磁鐵隔著玻璃吸住耳機的鐵盒子,慢慢移動到洞口,手法老練,宛如隔空取物變魔術。

更多新聞: 夾不到就作弊!男持強力磁鐵吸娃娃機獎品被逮

頭戴黑色鴨舌帽,臉上掛著眼鏡的男子站在夾娃娃機前,彷彿在變魔術一般,就看他手掌貼著機台的玻璃開始筆畫、緩緩擺動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隨著手勢變化,娃娃機裡面的物品竟然騰空飛起,掉進洞口。其實沒那麼神奇,因為男子的手中藏有玄機。

3日晚間8點,住在新北市永和的42歲莊姓男子,騎腳踏車去住家附近的娃娃機店,鎖定鐵盒包裝的藍芽耳機,用強力磁鐵隔空取物,接著鎖定另一個藍芽耳機投下硬幣,想把裝有耳機的鐵盒先抓到玻璃附近,再用同樣的手法竊取,不料機台的夾子故障夾不起來,才沒有讓男子得逞。

莊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,這次異想天開用強力磁鐵盜取藍芽耳機,把夾娃娃機當成自家倉庫,順手牽羊,終究逃不過警方追緝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王翊軒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藏毒花招多!「磁鐵盒」吸附機車底部躲查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