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吸娃娃」新招?男持強力磁鐵狂吸3C產品

最近興起夾娃娃的風潮,娃娃機店林立,但也成了竊賊的犯罪溫床,新竹32歲的張姓男子,專挑無人看管的夾娃娃店行竊,先是把物品抓到洞口旁,拿出強力磁鐵將物品吸到洞口放下得手,鎖定金屬類3C產品行竊,過程全被業者PO上網,男子自知難逃法網,才向警方自首投案。

更多新聞: 藍芽耳機一夾就中?賊用磁鐵偷吃步遭逮

男子戴著口罩,鬼鬼祟祟的站在娃娃機前,將物品夾到洞口附近,再拿出預藏的強力磁鐵,把物品吸到洞口,成功拿到「音響」,他用這手法已經得逞好幾次。

偷騙新竹各大娃娃機店,本月4號張姓男子到娃娃機店偷竊,5日被偷業者上警局報案,隔天甚至還到另一家店行竊,被台主發現後,將誇張行徑與男子的樣貌PO上網、肉搜,男子自知逃不掉,向南寮派出所投案,警方調查後發現,他專挑金屬類3C產品下手,因為不僅可以用磁鐵吸,而且3C產品轉手價格比較高。

人家是用夾的,他是用磁鐵「吸」,幾次下來得手約4000~50000元,雖然專挑沒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店,但別忘了舉頭有監視器,一舉一動全都錄,想逃也逃不掉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不到就作弊!男持強力磁鐵吸娃娃機獎品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