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投1980元歸零...男暴怒狂砸夾娃娃機

民眾到娃娃機投錢,差10元就達到保夾的金額,投了1980元沒想到瞬間歸零,讓民眾氣炸了,竟然拿著安全帽敲打娃娃機玻璃,不甘心沒敲破,又拿起磚頭狂砸,這下機台被砸破,台主也只好出面,警方到場處理,發現原來是消費糾紛,消費者和台主最後達成協議要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慣竊破壞娃娃機被逮 賊稱夾不到才偷

不滿娃娃機疑似吃錢,男子怒砸娃娃機台,安全帽沒砸破,他跑到外面拿著一個磚頭,朝著機台一丟,玻璃碎裂才消心頭之恨,男子砸機台還全程自拍。

被砸破的機台就在台中大肚,機台內還留著磚頭。原來男子已經投了1980元,就差10元就保夾,沒想到機台歸零,接著他又換錢繼續投,沒想到保夾後,自己想要的東西竟然夾不起來,才怒砸機台。

根據了解,一面機台的玻璃大約要2000元,男子怒砸機台,找來台主協商,業者表示,機台會胡亂歸零,可能是電腦出現故障,目前雙方傾向和解,平息娃娃機的消費糾紛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不直接偷 娃娃機台「喬好再夾」 下場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