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價藍芽喇叭連環夾!疑用電子儀器干擾

新北市鶯歌一名林姓娃娃機台主,向警方報案,他指稱自己的機台,被一對男女用不到100元的金額,夾走4個高單價無線藍牙喇叭,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,懷疑他是用電子干擾器,干擾機台的保夾金額訊號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追查嫌犯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好熱!五月用電破紀錄 供電恐亮橘燈

娃娃機店裡頭,一名戴帽子的男子站在機台前操作,旁邊的女性友人蹲下來,把剛剛夾到商品拿走,看似正常,但接下來男子只投10元,竟然又夾到商品。

一台夾完換另一台夾,男子也是投20元後,不費吹灰之力拿走戰利品,看到這一幕的台主超傻眼,因為明明有設定保夾金額,這對男女卻只花少少的錢,連續夾走高單價無線藍芽喇叭,讓他懷疑其中有詐。

事發在20日傍晚5點多,這對男女走進夾娃娃機店內,專挑高單價3C產品機台玩,被害台主懷疑,這對男女一人把風、一人下手,疑似用外觀全白,香煙盒大小的電子干擾器,放在口袋或手中,干擾機台原本設定好的保夾金額,一個無線藍芽喇叭市價約700元,他們卻用不到100元的零錢,就夾走4個,讓台主損失慘重。

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對男女,男子戴黑框眼鏡、頭戴帽子,另一名女子綁馬尾,兩人案發後搭火車離開,警方將全力追捕到案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麼神?夾娃娃竟每夾必中 原來偷調「保夾金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