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撬開娃娃機偷樣品 還call台主要換實品

新北市永和一名張姓男子,到娃娃機店,就拿出扳手跟橫桿把機台撬開,直接讓藍芽喇叭進洞,由於高單價商品,所夾中的只是樣品,必須通知台主來換實品,這名竊賊竟然還打給台主,相約2小時後拿喇叭,不過台主覺得有異,遠端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惡行,立刻報警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慣竊破壞娃娃機被逮 賊稱夾不到才偷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身穿黑衣的男子,站在娃娃機台前,拿出扳手,用力機台前方的壓克力板撬開,之後還拿起店裡的長桿,伸進娃娃機台裡,鎖定高單價的藍芽喇叭,用力一撥,兩個喇叭樣品一桿進洞,離譜的是,大膽竊賊還打電話給娃娃機台台主,說要換實體商品。

永和新生所所長何承翰:「該機台的保夾金額是1680元,依正常的情況,不可能同時夾取兩個,所以台主發覺,此事之中可能有蹊翹。」

重回娃娃機店,竊賊鎖定的就是這款俗稱小海螺的藍芽喇叭,網路價大約800元,保證取物價1680元,因為價格較高,竊賊又說要換兩個,讓台主覺得有問題,像這種高單價的商品,一般機台內擺設的只是樣品,客人夾中後,再打電話給台主,相約換實體商品,沒想到這名男子用偷的,也敢打給台主,結果是自投羅網。

永和新生所所長何承翰:「竊嫌犯案時間,約昨日(5月14日)清晨5點35分,為了讓機台台主,沒有時間調閱監視器,所以跟機台台主約同日上午7點30分,來換取實物。」

但其實台主早就同步,利用手機遠端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男子破壞機台後,立刻報警抓人,男子當場被依竊盜、詐欺、毀損罪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不直接偷 娃娃機台「喬好再夾」 下場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