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不直接偷 娃娃機台「喬好再夾」 下場是這樣

基隆一名洪姓竊嫌,經過一間娃娃機店,發現有機台玻璃沒上鎖,他卻沒有直接下手偷,而是把裡面的商品喬到洞口,投了零錢再用夾的。他天真的以為有投錢就不算竊盜,結果還是被警方依竊盜跟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同行狙擊娃娃機台!電眼遭干擾被強夾5000元商品

夾娃娃機的玻璃門竟然沒上鎖,這下機會來了,不過他竟然沒有直接偷走裡面的商品,反而是在機台裡左挑右選,最後看準行動電源,把它擺在洞口附近投錢去夾,沒夾中再來一次,喬了3、4次,夾到才肯罷休。

夾娃娃機同業說,「那就是自己粗心沒扣好,門有點鬆鬆的,一些人就是有看到有鬆就扳開了,那邊會在加鎖多一層保障。」

竊賊過程中失敗了好幾次,還不斷重新擺放,看起來就像在趁機訓練自己的夾娃娃技巧。

事情發生在26日晚間,基隆警方獲報,有業者說自己的夾娃娃機東西被偷,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,循線逮人。

基隆市警局中華路分駐所長張畯盛說,「他直接拿走怕被告竊盜,所以他認為移到洞口他再投錢,去把這個娃娃取走沒有違法。」

以為花光了100多元就沒有犯法,但自己伸手進去喬位置,還是觸犯了竊盜與詐欺罪嫌,員警都說他好傻好天真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夜襲科技公司偷電線 警民合作齊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