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錢拿榔頭打爆娃娃機  專偷高價藍芽喇叭

一名王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找來兩名同夥,專門鎖定夾娃娃機店,利用榔頭破壞機台,然後竊取高價值的藍芽喇叭,犯案地點遍及台中、嘉義、台南,警方循線逮人,發現他至少涉及8起竊案,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砸銀行!男拿榔頭砸毀ATM玻璃門

穿著黑衣黑褲,戴著口罩的男子下車後,飛奔進到夾娃娃機店,二話不說拿著榔頭破壞機台,緊接著伸手進去,把裡頭的藍芽喇叭,一組一組的放進準備好的大袋子中,搜刮完畢後立刻跳上車逃逸,整個做案過程僅僅30秒。

台南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:「歹徒是持榔頭敲破機台,竊取3C產品而且為了躲避追查已經搬家。」

警方說,這名21歲的王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專門鎖定夾娃娃機店內,放有高價藍芽喇叭的機台行竊。

台南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:「犯嫌在台中嘉義台南至少犯案8件,目前正在擴大偵辦當中。」

近年來夾娃娃機的風氣相當盛行,也讓相關店面越開越多,不過卻也變成歹徒下手的目標,過去就發生過多起嫌犯利用大型磁鐵將產品吸到洞口,成功拿到音響以及3C物品,然後再將這些贓物變賣換現金的案件,另外也有歹徒直接拿著干擾器,竊取兌幣機內零錢的情形,只能說沒人看管的娃娃機店,要防止不肖歹徒真的好難好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佔領逢甲夜市!學生「這樣做」諷刺一窩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