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佔領逢甲夜市!學生「這樣做」諷刺一窩蜂

娃娃機店,一窩蜂開,台中知名逢甲觀光夜市,以特色小吃聞名,吸引觀光客,但這1年來,娃娃機店成長4倍,許多店家關門,成了娃娃機店,有逢甲大學校友和學生,感嘆這怪現象,寫歌拍MV諷刺。

更多新聞: 恆春在地人都來這!恆春週日夜市吸走墾丁人潮

娃娃機,娃娃機,還是娃娃機,管你是魷魚羹、臭豆腐、蚵仔麵線,想吃的老攤位,全不復存在,通通被淘汰。

歌詞字字無奈,絕望的曲風,毀滅式呈現,娃娃機鋪天蓋地而來。

「找不到以前那家宵夜店,那家店被娃娃機店取代掉,沒有國際觀光夜市的感覺,它是國際的觀光夜市,一樣燈火通明都只有娃娃機的光,那這樣很諷刺啊。」─ 導演 賴禹諾

逢甲觀光夜市,依舊越夜越美麗,但原本一家家香噴噴的夜市小吃,卻成了一台台冷冰的娃娃機,導演和他的朋友,相當有感觸,用音樂、用MV,呈現出娃娃機店亂象。

不少民眾也認為,美食才是逢甲夜市最大特點,消失這麼多讓人蠻遺憾,對觀光客而言算是負面的印象,畢竟娃娃機都是大同小異。

去年逢甲夜市娃娃機店鋪,大概30間左右,今年暴增130間,成長破4倍,看好商機大,娃娃機店一窩蜂的開,喪失夜市應有的生命力,恐怕多少衝擊逢甲夜市的觀光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潮退燒影響大!逢甲商圈店租降至兩萬仍空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