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雨路滑! 轎車失控撞進夾娃娃機店

台南善化火車站前,一家夾娃娃店,凌晨時刻突然遭一輛轎車衝撞,把好幾台夾娃娃機,全部撞壞,嚴重毀損,粗估可能損失高達70萬,只是奇怪的是,車主和四位友人,肇事後默默爬出車外,棄車逃逸,留下亂遭遭的場面,後來卻說是天雨路滑,不慎失控衝撞,目前業者和車主正在調解賠償中。

更多新聞: 缺錢拿榔頭打爆娃娃機 專偷高價藍芽喇叭

一台白色轎車,凌晨突然衝撞進來,把店家內好幾台夾娃娃機,全部撞倒,嚴重毀損,接著車上五人,竟然默默爬出車外,甚至有人爬過車頂,自行脫困,當場棄車逃逸,留下凌亂不堪的場景。

開車撞店面,還肇事逃逸,監視器畫面,讓娃娃機台業者看了很傻眼,警方事後透過車牌找到林姓車主,說是因為天雨路滑,左轉彎不慎失控,才衝撞進去,只是這麼一撞,娃娃機全毀,裡頭物品也壞,業者損失可不小。

善化分局善化派出所副所長翁文明說:「該店家表示,肇事車主已經主動跟他聯繫,討論賠償事宜,雙方現在正在調解中。」

肇事車主和友人,當下棄車逃離,其實警方也難以查證車主是否有酒駕,不過車主願意賠償全部損失,雙方正在進行調解,要是調解不成,業者後續還是可提告車主毀損,但夾娃娃的生意,恐怕因為重新裝潢,要暫時歇業一陣子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竟不用換零錢?有「這個」就能輕鬆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