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買干擾器 男子偷夾娃娃機店兌幣機

台南一名黃姓男子,鎖定夾娃娃機店都無人看管,因此帶著干擾器前往店內,但他不是要偷夾娃娃,而是利用干擾器,讓機器自動掉出銅板,警方獲報後當場人贓俱獲,調查後發現,兩天來他在大台南地區,利用相同的手法行竊7處娃娃機店,偷走1萬4000多元。

更多新聞: 郵輪觀光好夯!基隆港首設自動兌幣機

穿著條文POLO衫,短褲的男子,到了娃娃機店內,手中拿著百元鈔票就往兌幣機走,但仔細看,左手的鈔票一直沒有投進去,右肩上的黑色包包則不斷靠近機台,一下子,銅板就掉了出來。

業者透過監視器發現異狀立刻報警,而員警到場後也發現,這名男子就是利用這個干擾器,將銅線放入感應孔,然後電擊,讓機台誤以為鈔票已經放入,直接讓銅板掉出。

台南市五分局北門所所長何世宸說:「將那個干擾器銅線伸進去,然後在包包裡面按那個開關,使機器判別有誤。」

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調查後發現,兩天來,這名45歲的黃姓男子,用相同的手法,在大台南地區四處行竊,至少有7家店面受害,金額超過1萬4000元。

何世宸說:「他說(干擾器)他是在網路上買的,一台大概買了8、9萬元。」

過去曾有過多次,利用大型磁鐵來夾娃娃,造成業者損失的案件,如今又有嫌犯不要娃娃,專門鎖定一旁的零錢兌換機,夾娃娃機店通常都是無人在現場管理,在店家越開越多的情況下,卻也成為了歹徒下手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雨路滑! 轎車失控撞進夾娃娃機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