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限定!銀樓推金飾、珠寶夾娃娃機

台灣人愛玩夾娃娃機,現在連銀樓也推出夾娃娃機。高雄一間銀樓把價值12萬元的金飾珠寶變成奬品,放入夾娃娃機裏,只要母親節這一週來店消費,不限金額,就能玩夾娃娃機,還強調一定有獎,讓消費者好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發生銀樓搶案 紅衣男搶金飾騎車逃逸

玩什麼夾娃娃機?會讓這位小姐這麼開心,打開扭蛋一看,什麼,獎品居然是一顆珍珠,真的還假的?

原來這台夾娃娃機是高雄一間銀樓所推出的,限定母親節這一週的時間,只要來店消費,就能玩一次夾娃娃機,而且一定有獎。最貴的有十分鑽的墜子,市價12800元,還有12000元的珍珠項鍊,以及7000元的白金墜子和2000元的黃金戒指,全部獎品加起來總共12萬,不少消費者上門買送給母親的金飾,才發現有這個好康,都好開心。

業者說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,今年母親節的賣氣不如預期,儘管如此,業者仍然誠意十足,還是大方拿出獎品,回饋消費者,也難怪能一做70年,迄立不搖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竟不用換零錢?有「這個」就能輕鬆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