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破壞娃娃機被逮 賊稱夾不到才偷

玩夾娃娃機,抓不到物品,乾脆打破玻璃直接拿!桃園一名30歲胡姓男子,之前才因為偷取民眾車內財物被抓,交保後,他又跑到夾娃娃機店,趁著四下無人,拿鐵鎚敲破機台的玻璃,大肆搜刮,被警方逮捕後,他還強詞奪理,說自己花錢都夾不到,才會用偷的。

更多新聞: 缺錢拿榔頭打爆娃娃機 專偷高價藍芽喇叭

凌晨1點半,穿黑色帽T、黑褲的男子,一手拿黃色包包,一手拿鐵鎚,快速奔向娃娃機台,接著就是一陣猛砸,兩三下,玻璃應聲全碎,男子開始大肆搜刮機台內的商品,包包塞好塞滿,接著迅速逃逸,不過,行竊過程全被民眾目睹,一路尾隨並報警,五分鐘後這名男子就在南豐路巷口被逮。

眼尖的員警一眼認出,這名男子就是轄內列管的30歲胡姓慣竊,之前才因為竊取民眾車內財物被逮,現在又偷娃娃機店被抓。

男子多次犯案死性不改,警方從男子包內查獲偷來的17隻手錶及行車紀錄器等3C物品,包括犯案用的鐵鎚也一併查扣。

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所長林信雄指出,「他也坦承用鐵鎚擊破娃娃機台,竊取裡面藍芽喇叭等物品來變賣,藍髮頭髮我們認出來,他當場也坦承不諱,我們依竊盜現行犯加以移送。」

胡姓男子辯稱,因為之前夾不到物品,心裡不舒服,所以才會下手行竊,事實上,他根本是要竊取高單價的物品換現金,再多的理由,都無法掩飾他的犯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慣竊偷水果攤踢鐵板 被老闆徒手制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