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將店貓塞進娃娃機 只因這原因

娃娃機台內怎麼會有貓!新北市汐止一間夾娃娃機店的老闆,凌晨透過監視系統,發現店裡名字叫做「饅頭」的貓咪竟然被關在機台裡面,他立刻前往救援,並調閱監視器,原來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夾不到公仔,就把店貓塞進裡面,試圖讓貓來幫忙推娃娃機裡面的物品,讓飼主氣炸了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也能夾金魚!?動保處警告最重可罰200萬

夾娃娃機台內,就看到一隻無辜的小貓被關在裡面,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,一旁還擺滿了各式遊戲公仔,上頭還有爪子,娃娃機的台主從監視器畫面看到,嚇得趕緊來救貓。

娃娃機台台主羅先生說,「我就看監視器,想說怎麼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在那邊,我就拉近一點看,結果是一隻貓,我原本以為是倒影,結果發現好像不是,就趕快騎車過來。」

不過貓是怎麼進去的?往前調出畫面才發現,原來6月3日凌晨12點,汐止這間夾娃娃機店內,身穿白衣的男子疑似就是因為夾不到公仔,竟然就想抓一旁閒晃的鎮店之貓來幫忙,直接把貓塞進去,接著就開始投幣試圖夾娃娃,發現失敗,自己大喇喇離開,留下可憐的貓被困在裡頭,讓飼主氣炸了。

店貓飼主張先生表示,「牠如果關在裡面都沒有人發現的話,而且現在天氣那麼熱,牠有可能會脫水,或者是說尿道發炎結石之類的,覺得他是很故意的,你還是回來又弄牠,硬要推牠上去這樣。」

名字叫做「饅頭」的可憐的貓咪,當初是張先生好心收養的流浪貓,這次歷劫歸來,雖然還是繼續在店內玩耍,也不怕跟其他人接觸,只是當時「饅頭」被從洞口塞了進去,門板根本無法從裡面推開,形同遭到軟禁,男子甚至又回頭將他趕上機台櫥窗,如此不尊重生命的行為,其實也已經觸法。

動保處就說,男子的行為依動保法最重可處75000元以下罰鍰,動保處也會主動介入開罰,只是看看他身上穿著可愛小貓的T恤,做的卻是虐貓行為,未免也差太多了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缺錢拿榔頭打爆娃娃機 專偷高價藍芽喇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