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15貓咪大搞破壞毀屋 房客竟落跑失聯

房客放任15隻貓咪大肆破壞,整間屋子幾乎全毀!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房東出面控訴,2017年7月他把房子,租給1名養了15隻貓咪的趙姓女房客,但她卻放任貓咪破壞沙發、壁紙、冷氣機,屋內還傳出陣陣惡臭,但這女房客卻不處理就落跑,留下爛攤子給房東收拾。

更多新聞: 救貓大作戰! 屋主霸氣破牆救出受困家貓

搬家工人一前一後,把大大小小的傢具分批塞進電梯裡,其中還包含裝著貓咪的籃子,後面跟著的女子,正是他們的雇主,看似正常,但其實這女子急著搬家,因為她把租來的房子弄成這副模樣。

黑色沙發嚴重破損,能清楚看見裡面的毛屑,而原本應該是白色的壁紙,東破一個、西破一個,還染上黃色髒污,冷氣機更全是寵物體毛,這些都是女房客養的15隻貓的傑作,房東看到心愛的房子變成這樣,簡直氣炸了!

新北市三重這間約25坪大小的房子,是房東吳先生花千萬元買下,自住5年後,出租給人,2017年7月和這名趙姓女子簽約2年,因為養了15隻貓,屋內不時傳出臭味,她不但沒有清理,還放任貓咪破壞,包含沙發、壁紙、櫥櫃和冷氣機,整個屋內慘不忍睹,初步估計至少得花10萬元修復,但這名趙姓女房客卻完全不處理,5月初悄悄搬走,不但沒歸還鑰匙,還欠了2個月租金,甚至直接失聯,留下爛攤子給房東收拾。

受害房東吳先生:「她來的時候,就有積欠6個月的管理費沒有繳,管委會有寄存證信函給我們,她鑰匙把我們拿走了,我們打給她她也都不接,我們有去警察局提告侵占。」

被指控的趙姓女房客電話沒有回應,房東不滿租客神隱,已經到警局報案,希望對方趕緊出面解決,否則不排除走法律途徑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俊德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萌樣破表!11.3公斤胖貓全身圓滾滾、愛用後腳站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