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動物收容所募款 貓咪時尚秀超吸睛

紐約一家奢華酒店昨天舉辦了一場與眾不同的時尚秀,走上伸展台的不是模特兒,而是優雅可愛的貓咪,牠們穿上酒店量身打造的復古華麗秀服,要為慈善募款,幫紐約的毛小孩們找到新家,帶您一起來看秀。

更多新聞: 十二夜變調!動物零撲殺 全台收容所爆量

頭戴白色蝴蝶結,身穿鑲著金邊的紳士背心,仔細瞧瞧,毛絨絨的喵星人一瞬間,成為伸展台的「貓特兒」,踩著正宗的catwalk貓步,上演貓咪時尚秀。

位在紐約曼哈頓的阿爾貢金酒店,2日舉辦了年度貓咪時尚慈善秀,共有8隻貓咪穿著華麗秀服走秀,這家奢華酒店歷史悠久,加上鄰近百老匯劇院,秀服都是根據20年代常入住酒店的歌劇演員或劇作家的穿著所量身打造。

不論是頭頂著高聳精緻的紳士帽,還是粉紫色珍珠帽,穿上亮眼的秀服,讓原本就優雅可人的貓特兒,顯得更加有型,特別的是,這場秀的主持人正是酒店的店貓。

這隻店貓氣勢不凡,時尚秀還以牠為名,這次也是牠首度登上伸展台的處女秀,不過顯然牠不愛穿秀服,要用自己橘澄澄的毛色,閃耀秀場,酒店貓咪長最後更不忘為慈善發聲,希望大家感受到喵星人的魅力。

酒店貓咪長阿爾梅達說:「狗有人類主人,貓的話人類就成為貓奴,但牠們很好照顧,貓其實很聰明可愛,最近發現牠們也會玩把戲,是很好的陪伴,而且牠們真的懂你。」

這場為紐約市動物保護聯盟募款的時尚秀,全數收益將用來協助紐約超過150家動物收容和救助所,也將為毛小孩們找到新家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萌樣破表!11.3公斤胖貓全身圓滾滾、愛用後腳站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