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樣破表!11.3公斤胖貓全身圓滾滾、愛用後腳站立

美國伊利諾州一家動物救助中心,4個月前收留了一隻被主人遺棄的俄羅斯藍貓,這隻7歲大的貓咪體重飆破11公斤,不只全身圓滾滾,還會用後腳站立,呆萌模樣擄獲大批網友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高官警妻怒槓鄰居!「貓爪功」抓傷人挨告

俗話說:「塞翁失馬、焉知非福。」,7歲大的俄羅斯藍貓布魯諾,因為跟主人家的孩子處不好,今年4月被送進莫頓格羅夫這家動物救助中心,沒想到命運就此大翻轉。

原來布魯諾想吃東西時,就會用後腳站立,圓滾滾的身軀配上呆萌表情,可愛指數簡直破表,進來沒多久就成為當地人氣王。

布魯諾不只腳趾比正常貓咪多,體重更是一般貓咪的兩倍半,重達11.3公斤,不過胖歸胖,布魯諾可是相當健康,而且喜歡跟人玩、吸引人注意。

為了幫牠找個好歸宿,動物救助中心人員正利用飲食控制和運動來幫牠減肥,並把牠的影片PO上網,短短2天就有17000人按讚、18000則分享,不只美國各地,就連澳洲、英國和加拿大,都有民眾爭相搶著要收養牠呢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萌樣破表!11.3公斤胖貓全身圓滾滾、愛用後腳站立